英为有你 语你同行—外国语学院组织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45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英语学习氛围,近日,在学院关工委、团委指导下,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组织“英为有你 语你同行”主题英语角活动,在长山校区,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在梦溪校区,一起分享见证成长。

39日晚,“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英语角活动在长山校区文理大楼548教室开展。本期话题旨在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争做当代雷锋、时代新青年,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他人、关爱集体、奉献社会。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以分组讨论的形式深入探讨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传承现状,并讨论如何在新时代学习雷锋做好事,做到无私奉献,力争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工程力学专业的金羽扬同学表示:“英语角为我提供了一个开口讲英语,大胆说英语的机会,让我在提升英语口语水平的同时,认识了许多不同专业的优秀同学,期待在英语角中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69BD7E0FEFD7703ABE718FDB841C3C82

ACA79457817322F2D5416A243A7240E7


311日晚,英语协会见面分享活动在梦溪校区教三105举行。本次线下交流活动由英语协会会长张翼主持。活动邀请王夏青、徐梓涵、魏可心三位学长学姐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四六级备考技巧以及参与各类比赛经验。他们的精彩分享使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现场不时地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大一的新会员们十分活跃,他们各抒己见,踊跃提问咨询学习问题。学长学姐们为他们悉心解答,场面十分融洽。随后,大一的会员依次在黑板上写下姓名或昵称,并进行了自我介绍,现场热闹的气氛达到高潮。活动最后,英语协会成员集体合影,以此留念快乐的瞬间。

391740E951E25DB57C1044261EAA9E5CC48D98416F7E0BF86D49E81B3BA06C4E

此次英语角活动和见面会构建了一个各抒己见、共享经验和合作交流的平台,不论是英语角上的自由交谈,还是见面会上的学习分享,都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英语协会的温暖与团结。本次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更为全面的理解,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坚定了奋发向上的信心和动力。

作者  张翼  刘萧豪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