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年本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73

      2022年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于3月16日下午如期举行。答辩会分为A、B两组进行,邀请外国语学院方小勇、赵霞、夏惠君、龚箭、秦永丽、刘萧豪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进行详细汇报,评委老师逐一提问,给予评价与分析,并对项目的后续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其中,《新维多利亚济贫院小说的新历史主义批评》项目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认为其项目思路清晰,研究内容具有现实意义,并将女性和济贫有机结合起来,具有创新性。
        据悉,本次共有37个项目参与结题答辩。截至目前,外国语学院2022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共完成论文12篇、商业计划书1份,研究报告37篇。其中,《新维多利亚济贫院小说的新历史主义批评研究》《副文本视野下赛译水浒传的译者主体性解读》等3篇论文已收到录用通知。评委老师希望各项目组贯彻求实求真的科研精神,继续深入研究,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的发展。

作者  李雯  刘萧豪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