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扬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216

了让广大家长、考生了解、选择江苏科技大学近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赵莉带队扬州市各区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招生组通过校内展位、咨询会、一对一面谈、电话沟通、线上宣传等方式,积极宣传我校,热情做好咨询服务。

宣传团队包括学院领导、系部老师学工辅导员、学生志愿者14人,覆盖包括扬州大市在内的7个区。招生宣传人员在咨询点发放学校宣传材料,提供“第一手”专业指导,为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基本情况,对家长和考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团队老师创建各区招生咨询群,为考生提供针对性、个性化咨询服务,不断提升招生宣传的广度、深度和温度。招生组还邀请到家长、考生赴校园参观,感受美丽校园、优美环境与文化氛围。

6月28日下午,学院组织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分析今年招生咨询现场情况,群策群力,对志愿填报期间驻点宣传、回访跟进等工作做出了细化部署。在志愿填报期间,招生组师生坚守驻点,帮助家长、考生分析,提供志愿填报建议。招生组工作人员的热情、专业和诚恳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参考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在扬州中学向高三考生、家长宣讲我校办学情况、招录政策。在招生咨询点,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赵莉与中学负责人沟通交流,向家长、考生介绍我校,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同学们报考江科大,成为科大人,走向人生新航程。

此次扬州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加强我校与生源高中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了江苏科技大学影响力,有利于吸引更加优秀学子选择江苏科技大学

作者 韩妮 刘萧豪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