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摄影与人生”讲座

发布者:赵莉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1

为拓展学生的兴趣爱好,培养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审美力和鉴赏力,提高摄影专业技术水平,特邀外国语学院原党委书记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镇江市优秀摄影师朱以忻老师2022级2023级外国语专业学生开设摄影与人生讲座

朱以忻表示当前摄影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全民摄影时代已经到来,摄影已经成为了人们的生活技巧,同样也与人生有着奇妙的联系“为什么拍”、“拍什么”、“怎么拍”、“朋友圈的传播”四个方面展开了今天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讲解了摄影的专业知识,引导大家走进摄影的世界。讲解了光线的使用技巧,不断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向同学展示自己的优秀作品和创作心得谈到摄影与人生的联系,表示摄影和人生都是在追求美好;摄影和人生要做减法,都要“留白”,必须把握好每一个瞬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最后朱以忻老师通过分享一组华盛顿大学的校园生活组图结束此次讲座,所有参会同学自发鼓掌,感谢朱老师的精彩分享,同学们也定会使用老师分享的摄影技巧,不断记录自己与江科大的美好时刻。


 作者:王梓璞 审核:赵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