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助力活动

发布者:赵莉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52

1214日,为鼓励外国语学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心、奋战到底,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考研助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院长曾景婷、副院长韩菁菁参加活动,为考研学子带去关心与关怀,送上暖心慰问礼品。

领导老师们充分肯定同学们迎难而上、全力备考、勇攀高峰的精气神,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充满信心,相信付出总有回报,叮嘱同学们注重劳逸结合,做好健康管理,保证良好的身心状态,祝愿同学们马到成功,成功上岸。

往届学长学姐为考研学生录制加油祝福视频,送上一战成硕、一研为定的美好祝福。在加油祝福视频中,2023届毕业生现就读于香港理工大学的樊兴、上海外国语大学王夏青、扬州大学的赵雨晴、香港理工大学的白默然、华中师范大学的宁万强送上寄语。祝大家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凯旋归来!”“希望大家调整心态、一战上岸!,学长学姐的话语陪伴考研学子踏实备考,迎接挑战。2021级、2022级的学弟学妹们也录制祝福视频“Wish you success!”祝愿学长学姐从容提笔、金榜题名!

  外国语学院全力支持保障考研学子备考,关心关怀考研学子学习生活状态,为考研学子做好备考指导、保障服务。希望外国语学院每位考研学子不惧困难,拼搏向前,金榜题名。


撰稿 马文立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