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姚双良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务专员生佳根、杨福章、张坚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答辩。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二级党组织组织员考核的通知》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委对党支部进行综合考评。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2023年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述职汇报交流。最终,评选出英语系党支部、大学外语二部党支部、大学外语三部党支部荣获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优秀党支部。

在专家点评环节,三位专家肯定了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成效。党务工作专员杨福章强调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要加强党如何引领专业建设、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课程思政四个方面;张坚强指出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扩大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以文化人,打造新时代文化育人品牌;生佳根强调要以成果意识为导向,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要做好提前谋划,增强支部成员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图文/吕晶 审核/赵莉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