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留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韩菁菁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24

   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留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留学生导师和任课老师参会,会议由韩菁菁副院长主持。

 韩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23年我院留学生招生、教学及管理的基本情况并结合2025年将开展来华留学教育认证工作,希望任课教师一如既往做到教学过程规范,教学文档齐全加强对留学生的教学过程管理,以保证教学效果,加强留学生学位论文的指导和文本质量督查,严把留学生教学质量关

 接着,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韩院长2024年度我院留学生培养和国际合作工作可以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学院留学生教学和管理团队通过相关课题申报和项目开展,为教学质量提升、学生深造和就业路径的拓宽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各位留学生导师和任课老师围绕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处理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为我院留学生课程管理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谋共识,求发展,为未来一段时间内,我院的国际交流和留学生培养工作凝心聚力,以期助力于2024年度外国语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周玥  审核:韩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