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对接地方行业企业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发布者:赵莉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15日,外国语学院与镇江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进行座谈。镇江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冯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副书记赵莉、团委书记刘萧豪、就业辅导员马文立参加座谈。

冯毅表示,随着当下出国留学热、本升硕、硕升博等迫切提升自身学历的人数激增,对于优质雅思师资的需求也相应增加,外国语学院的优秀本硕毕业生是新东方在招聘本地化方针指导下的首选,他希望能够同外国语学院深入进行校企合作,多输送优秀人才加入新东方大家庭。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新东方是教培行业龙头企业,希望能够与新东方在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和校企实践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赵莉从学生考研、考级及就业选择等进行了说明,期望有更多学生能到新东方就业。

据悉,此次同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的合作洽谈,是外国语学院2024年开年访企拓岗行动的开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发力,多访企业、多拓岗位,吹响2024年人才培养提升和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号角。


撰稿 马文立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