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专场访企拓岗座谈会

发布者:赵莉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学校全年就业工作部署,326日,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相关学院参加好未来集团旗下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专场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召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赵莉主持。

学而思淮安分校校长姜贤帅针对公司分类业务领域学而思素养、学而思高中、学而思国际、学而思大学生、彼芯等版块做了详细介绍,阐明了目前公司的办学优势、业务特色。学而思总部校招经理陈醉介绍了学而思教育的人才观与用人理念以及公司的晋升机制和福利待遇,表示希望能与江苏科技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既可以提供就业岗位,也可以提供实习机会。

据悉,位于镇江的好未来集团教育产业园(学而思母集团)即将完工,届时镇江学而思将作为华东区重点布局的枢纽项目,就近吸收大量高校毕业生,反哺在镇高校。

会后,各学院纷纷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专场座谈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针对性强、专业性高的校企交流平台,切实提升了各学院访企拓岗成效。


撰稿:马文立  审核:尚静,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