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三部党支部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努力打造教学、科研、服务三位一体的基层党支部。支部现有党员12人, 其中具有硕士学历12人,博士在读2人,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7人。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经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设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其中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支部委员会任期3年,本届支委会成立于20206月。 

       大外三部党支部以提升组织力为抓手,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指导和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教促研与合作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赋能,四强四筑工作法为核心,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服务等工作的深度融合。 

      支部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服务为拓展,不断增强本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每位教师的特长和优势,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支部先后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养创建单位(2022)、江苏省高校优质党支部(2021)、江苏科技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江苏科技大学先进集体2019)、最佳党日活动二等奖(2021)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