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年终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会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867

元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年年终教职工大会在教三502召开,全院教职工参会,杨建超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芦笙院长以《2018年我家十大要事》为题,从党建思政、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教研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对全院教职员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每位教职员工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芦院长就2019年如何落实推进学校“学科攀峰工程”、“高端人才聚集工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和“科技能力提升工程”,结合外语学院实际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强调学院新年的重中之重工作是“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冲刺”,并全面扎实地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芦院长希望全院教职继续发扬“融通中外、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同舟致远、勤学奋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最后,芦院长就第三届二次教代会通过的年终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学校的年终分配工作情况作了说明。

方小勇副院长、曾景婷副院长和张霞副书记分别就分管的条口工作做了说明和要求,并对假期和新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最后,杨建超书记就学期末和假期安全事宜提出三点要求:(1)部分教研室集体阅卷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请最后离开办公室的同事关好电、锁好门,注意防火防盗;(2)寒假回家过年、走亲访友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3)网络安全不可忽视,请每位教职员工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共筑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护网。

(通讯员 王会  审稿人 芦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