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举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马延华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910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学习效果和对教学运行与管理的意见,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于426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召开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刘阳教授主持,2018级俄语系全体学生和教师代表张琳、李颖、刘志强参加。

座谈会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效果、教材选用、第二课堂、学业与职业规划指导等方面展开。学生们积极发言,针对具体课程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学习方法等提出意见。教师们认真回答学生的问题,并对俄语专业的就业前景、岗位要求和职业资格向同学们做了深入介绍;悉心听取学生意见,对教学环节中不适合的部分将做出调整。

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座谈,教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效果,知晓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也对所教授的课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做出相应的解惑和指导后,学生们对未来就业、专业学习精神、学习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俄语学习的劲头。教师们也将根据学生意见进一步完善教学。                                                        

                           (撰稿人:刘阳, 审稿人: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