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50

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教三504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毕业班班主任蒋慧、陈林老师、就业辅导员刘萧豪老师及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就业学工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张霞副书记首先通报了目前2019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指出目前就业情况尚不理想她强调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关乎到学生切身利益,工作中要以充分就业为目标,做细做实就业指导工作,关注尚未就业同学,开展一对一指导,保证就业数量与质量,切实提高同学们就业满意度。随后,毕业班各班班长就本班就业情况、班级同学所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反馈。会上还就毕业前期安排进行了初步讨论。

学院始终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完成就业工作任务,提升就业满意度的总体目标,以压实责任、做实工作、做好服务为原则,积极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各项工作。

作者 刘萧豪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