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开展“考研成功的秘诀”---英语系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758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明确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升学的助推作用,切实加强2018培养方案贯彻执行的科学性和实效性,6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教三119开展“考研成功的秘诀”---英语系师生交流会。会议由英语系主任韩菁菁主持,英语系副主任及骨干教师和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首先对考研成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同学们从保研夏令营到备考到调剂等各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收获和经验。同学们指出,考研备战要早、信息要准、择校不盲目、复习不留白。有考研意愿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学习时间拓宽知识面,提高母语的语言与文化知识。建议老师们加强实践性环节,注重口语、翻译及写作技能的提高,提高学习效率等。同时,就学院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式等提出自己的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学习阶段,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并提出殷切期望。

此次师生交流会,密切了学院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学院将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各项教学工作。



(作者 葛禹含、蒋慧     审稿人 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