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高邮一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109

623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老师的带领下,高邮地区驻点宣传团队赵平老师等一行三人来到江苏省高邮第一中学高三毕业典礼现场开展招生宣讲。

毕业典礼上,高邮一中金其宝校长及各班班主任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期待和祝愿,期待他们取得佳绩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典礼结束后,五所高校依次进行招生宣讲。张霞副书记首先向高三学子介绍江苏科技大学的地理位置,欢迎高邮一中的学子们能选择到美得让人吃醋的城市——镇江学习;其次介绍江苏科技大学的优势学科和专业,鼓励对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考江苏科技大学;接着详细解释了我校志愿录取的条件,给即将进行志愿填报的同学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最后,张霞副书记祝愿所有考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热烈欢迎各位同学报考江苏科技大学,同时期待在JUST校园遇见最优秀的高邮一中学子们,成就自己人生的c位!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咨询现场宣传人员有关志愿报考问题。希望我院在接下来的招生宣传中,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招生宣传中,预祝我院2019年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陈倩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