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711

又迎来新学年的开始为了保障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外国语学院各年级于近期分别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出席。

辅导员们首先重点关注同学们到校情况,深入了解未到校学生的具体原因,一一联系确认在思想方面,辅导员要求同学们从假期放松的状态中收心,用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把意识形态关。在学习方面,辅导员们分析总结了同学们上一学年的学习成绩、学风情况对于成绩优异的同学提出表扬,对成绩暂时不理想的同学提出了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保持优良的学风,为新学期设立新目标,提出高要求,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完成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在生活方面,辅导员们要求同学们从假期模式切换成学习模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从西校区新搬入东校区的二年级同学尽快熟悉东校区的生活环境,走读同学需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走读的各项规定,并提醒同学们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注重自我心理调节

年级大会为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作者 刘萧豪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