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857

1029日,外国语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研究生导师王平教授、教务处周玥、研究生班主任何筠、刘萧豪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评审。

会议伊始,张霞副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评审依据、名额分配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指出在评审中要严格按照《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细则试行》(外国语学院【201732号)等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针对不同年级情况,评审组以学生学科成绩、中期思想品德考核成绩、开题答辩成绩及科研能力等数据为基础,综合增加研究生第二课堂分数进行评审。按照综合加分由高到低的顺序向学校上报奖学金评定推荐结果。会上,两位研究生班主任详细介绍了2018级研究生中期思想考核评定标准和评分细则。评审组就多项社会工作是否取最高分、同一主题学科竞赛类是否取最高分以及申请人相同综合成绩时如何取舍等问题进行研讨。

本次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使奖学金真正发挥奖励激励作用,同时对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评优工作、推进学院研究生教学过程管理和学术科研规范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卞亚玉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