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龙利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697

 11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教三5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副书记张霞,组织员龙利老师以及30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杨建超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是党员发展的规定动作,更是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深里、心里走。二要端正入党动机,落实先锋示范,发挥引领作用,促进班级、学院、学校的共同发展;三要谋划个人的综合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杨书记从个人形象、日常生活、学习成绩、素质品德等各方面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终身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

 2017级英语专业孔令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感谢学院提供学习平台,希望大家都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代表全体学员作出郑重承诺:加强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带动班级学风积极向上,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老师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责任担当”》为主题给本期党校培训班成员上了第一堂课。刘书记从理解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三方面带领积极分子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据悉,本次培训班共40学时,包括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自学讨论以及社会实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作者 孔令媛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