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周爱前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66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此前,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已带领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面系统地学习了文件精神,并要求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干部表率作用,带领各部门教职工、各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文件内容,融会贯通地把握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部署要求。

  会上,通过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全体成员讨论发言、党委领导深层指导,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大大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学习的过程中,教职工们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未来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和完善学院的制度建设、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作者 龙利   审核 杨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