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抗疫活动

发布者:周爱前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586

 情系荆楚,共克时艰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抗疫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牢记中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初心不改,再度起航,积极筹备开展“情系荆楚,共克时艰”活动,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加入到学院防疫工作中来。

心有大愿,不计风雨。疫情期,党支部建立起“一对一”湖北重疫区,尤其是武汉地区同学的帮扶网,开展疫情期线上思想、学习、生活互助活动,以此牢筑红色先锋阵地,让党旗驻扎每一位同胞的心里。党支部还建立了党员同志与湖北籍同学“情系荆楚,共克时艰”的讨论小组,由党员同志每天在讨论小组中发布话题,引导同学们共同讨论、学习、欣赏,丰富大家的生活,让同学们在疫情紧张的当下能够获得精神的愉悦。为了鼓励湖北籍同学抗疫的信心,党员同志们挥洒笔墨、拍摄视频,发送手写祝福、视频祝福,致敬最美的“逆行者”,致敬坚强的湖北武汉,敬山川祖国。愿这些承载着爱与力量的“尘世音书”能给疫区的同学们送去温暖。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本科生党支部的成员们时刻心系处于困难中的同学们,时刻铭记党中央“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的号召,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不惧困难,共克时艰。 愿祖国早日渡过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作者袁辰何筠  审稿人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