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云会议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724

    3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云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党委书记姚双良应邀出席,扬州各驻点负责教师参加。

张霞副书记首先分析了近几年学院在扬州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的基本数据情况,围绕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指标,分解落实相关任务,进一步完善2020年学院招生宣传团队,划分了扬州大市、仪征、宝应、江都、高邮五片区招生基地。会上要求各驻点教师在疫情复学期间及时加强与生源地学校的联系,了解其复学状况、运行模式,特色活动需求,进一步更新高三负责人信息和生源数。同时,结合近期各学院更新完善的“学院巡礼”等招生宣传平台,进一步熟悉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常识。

会上,姚双良书记希望招生宣传团队各位老师充分了解疫情下的高考政策;做好前期 “备课”,用精准的数字、专业的表述、真诚的态度赢得家长和考生的信任;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内外合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精准施策。

本次云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招生宣传的任务,让疫情下的学生重点工作可视可实,“疫”同向前!

 

作者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