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就业政策说明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74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4月24号下午以线上直播方式召开就业政策说明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刘萧豪老师主持,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萧豪老师主要针对毕业前主要事项就业协议签订就业信息上报以及档案寄送等四个方面内容向毕业生同学做了详细说明。首先,刘萧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前的大致安排,包括档案整理户籍转出、就业派遣以及组织关系转接档案寄送等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时间进度合理安排毕业前的学习、生活与工作。紧接着,刘老师详细说明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规范与签订注意事项并通过现场示范操作,演示了不同毕业去向在91job平台信息上报的流程萧豪老师还说明了档案材料组成与寄送流程,强调同学要关注个人的档案,以防档案的丢失、遗落。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要有清晰的认识,能以积极适应的姿态面对线上招聘的挑战,提升网络求职、视频面试的能力,并以务实的态度面对疫情期间的就业环境,及时把握住就业机会。在交流环节,刘萧豪老师对同学们所提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不断提升就业服务工作水平,以适应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密切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持续做好毕业生的精细化指导和针对性管理服务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作者 刘紫琦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