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彩绘口罩,笑对疫情”五四特别活动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798

近日来,全国新冠疫情均呈现好转的态势,防控疫情之心不能松懈。在第101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传承五四精神,举办“彩绘口罩,笑对疫情”线上主题活动。以寓教于乐、轻松创新的活动教育为出发点,提醒同学们戴口罩的重要性一个个多彩的口罩疫情的阴影笼罩下的生活带来了光明和色彩。

活动中,同学们将A4纸剪裁成口罩大小,将疫情中所见、所闻、所思用彩笔描绘出来,粘贴在口罩上:奋战在前线的白衣天使、樱花开遍的珞珈山、地方美食共同助力热干面的卡通漫画、万众一心、齐心抗疫的热血景象......无论是简单朴实的勾勒还是精致繁复的设计,都体现出外院学子对待疫情积极向上、不畏艰难的乐观态度,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性,体现出疫情当前青年们的积极态度和家国情怀

多难兴邦,乌云之后必见暖阳。彩绘口罩,笑对疫情,愿绘满希望和祝福的口罩保卫我们的健康、成为我们的屏障,也愿疫情早日过去,祖国春回大地,喜乐安康!

作者 程思齐 周敏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