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94

520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张霞,培训班班主任刘萧豪老师以及36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霞副书记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正式拉开本次培训班的序幕随后,姚双良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强调,各位学员要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更加系统地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更加热爱祖国,坚定理想信念,立下爱国之志,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激发学习动力;更加有担当精神,认识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脚踏实地,主动担当,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 做有为青年;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争做表率,提高综合素质,发挥模范作用。

2018级翻译专业黄悦暄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郑重承诺: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到理想追求和实际行动的有机统一,以身作则,促进班级优良学风、班风建设,积极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张霞副书记向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介绍课程安排,明确学习纪律和要求,强调每位学员要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纪委副书记陶海洋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为主题为本期党校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堂课陶书记带领学员了解政党发展趋势,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就如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纲领做了系统分享据悉,本次培训班共40学时,以线上授课形式开展包括集中授课、自主学习主题讨论以及社会实践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作者 周敏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