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扬州市开展生源基地走访工作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773

为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基地的联系,巩固生源基地建设,6月18日至1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张霞、辅导员刘萧豪一行三人赴扬州市开展生源基地走访工作,先后走访了宝应中学、宝应安宜中学、高邮第一中学、高邮中学、仙城中学、江都中学等多所重点生源基地高中,分别与生源基地校领导、年级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中,姚双良书记对生源基地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向各中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新生大类培养模式、新校区建设与启用、办学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张霞副书记向各中学校领导反馈了各中学近三年招生录取情况,汇报了扬州学子在我校学习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加强合作吸引更多扬州学子选择我校深造。各中学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对我校近期所取得的突出发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深化生源基地建设,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争取为江科大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双方还针对招生政策变化、线上教学模式新趋势、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实施精准招生宣传、校园文化活动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后续招生宣传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沟通。

本次生源基地走访工作深化了我校与扬州地区生源基地高中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了友谊,为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