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81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留宿学生管理,增强留校同学安全意识,确保暑期住宿安全,6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教三504会议室开展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讲座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徐晶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学院2017辅导员何筠老师及申请暑期留宿的同学参加。

  会上,徐晶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留宿学生管理的工作安排,详细讲解留宿注意事项。徐晶副处长首先强调,疫情仍未结束,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出学校务必和值班人员报备,有事外出应提前请假。其次,徐副处长向同学们介绍暑期在新校区学习生活时应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不随意出入尚未完工的施工场所。随后,徐副处长还向同学们强调了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并祝愿同学们暑期能在新校区认真准备考研复习,取得理想成绩。

作者 徐璐 何筠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