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扬州市开展生源基地走访工作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806

在高考结束之际,7月13日至1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带领招生宣传团队一行三人先后走访仪征市仪征中学、江都区大桥中学、丁沟中学、邗江区公道中学、新华中学、邗江中学、扬州大学附属中学等多所重点生源基地高中。

在与各生源基地高中校长交流中,张霞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大类招生政策、新生培养模式、新校区搬迁启用等方面情况,细致了解各高中近期招录咨询安排,希望能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鼓励更多优质学生选择我校深造。各中学校长对招生宣传团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重点介绍了今年各高中高三年级生源规模、高招录取期间工作安排与计划,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将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高三家长、学生全面深入推荐我校。双方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调。招生宣传团队还为各校送去招生宣传资料,提前做好招生宣传预热工作。

自此,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团队近期实现了扬州地区重点生源基地高中走访全覆盖,与各生源基地高中建立了畅通的沟通渠道与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后续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