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扬州地区开展驻点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周爱前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827

 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外国语学院结合今年学校招生录取大类培养的新变化,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6月中旬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带队,赴扬州地区13个重点生源基地进行了走访,通过与校长面对面交流互动,了解各生源基地考生整体情况,为后续集中驻点宣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7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霞与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开展了线上通话会议。对集中驻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与会老师交流了往年招生经验以及工作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并认真解答了老师们的疑虑,为驻点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724日,学院招生宣传团队一行近20人分组奔赴扬州大市、江都、仪征、高邮、宝应等地区,抵达高中提前布置好场地,拉上横幅,张贴宣传板报,摆好桌椅等。725日,各位老师及招生志愿者同学们分工合作前往生源地高中实地宣传。招生咨询现场十分火爆,老师及志愿者都积极投入招生宣传工作中,主动给前来咨询的考生和考生家长派发宣传手册、介绍学校相关专业、办学优势和学校特色,给他们答疑解惑,分析去年的招生情况,今年的报考规则和志愿填报技巧。726日开始至志愿填报期间,各团队转移至学校附近的酒店提供集中定点咨询服务,认真仔细解答考生和家长相关疑问,详细记录考生相关信息,并持续跟踪考生志愿填报情况。

集中驻点宣传期间,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学生处处长蒋春雷前往邗江中学招生咨询现场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姚双良书记与张霞副书记前往各个驻点宾馆了解各地招生工作具体情况,并代表学院慰问在招生宣传一线的老师和志愿者学生们。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师生骨干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大家都拿出了不怕吃苦的精神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学院师生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克服高温、雨天等不利因素,本着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宣传学校,提升学校知名度。

据悉,外国语学院历年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内部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加入招生宣传队伍,从系部主任到学生干部都成为此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力量;外部通过校友、高中教师等资源积极加强和生源地中学的联系,扩大学校知晓度。

作者 徐璐 王瑞雪     审核 张霞

校党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周春燕走进邗江中学招生现场

蒋春雷处长在邗江中学招生宣传

姚双良书记在驻点进行答疑

蒋慧老师在扬州驻点进行答疑

黄冬霞老师在高邮驻点进行答疑

雷飞老师带队在江都地区招生宣传

吴颖老师在宝应驻点答疑

艾绘荣老师在仪征驻点进行答疑

刘会欣老师在扬州驻点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