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757

秋季学期开学在即,为落实《江苏科技大学学生错峰返校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8月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线上电话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会议,辅导员刘萧豪、各班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霞副书记逐条逐项详细梳理了返校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与安排,解读了错峰原则、返校须知、返校原则、时间与地点、返校流程与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内容。张霞副书记强调,要根据错峰返校工作部署,以班级为点、年级为线、学院为面,确保返校方案传达到每位同学,确保返校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全面了解、遵守学校以及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意识不可松懈,严格执行健康信息上报要求,健康打卡信息要准确及时,遇异常情况需及时上报处理;要加强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合理安排作息,保持健康身心状态。随后,张霞副书记针对搬迁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配合校卫管理、返校门禁管理、适应新校区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提醒与强调。

会后,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线上电话、视频会议,将错峰返校方案、工作要求部署传达到了班级每位同学,为保障安全有序的返校秩序打好基础。

作者 王祥宇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