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877

为落实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本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9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53召开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副书记张霞、英语系主任韩菁菁、俄语系主任袁琳、班主任王春老师参加了评审,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旁听了评审。

本次评审按照学生处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在广泛宣传、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面试答辩等基础上进行评审。评审会上,张霞副书记代表评审小组首先就评委的产生进行了说明,接着就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参评条件、评选办法等做了简单介绍,要求此次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严格审核。本学年共有八名本科生申报,八名同学依次在三分钟内介绍基本情况,陈述申请理由,回答评委提问。评审小组以学生学业成绩为基础,以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社会服务工作等综合能力为参考,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审核。

面试结束后,评审老师一一就大家的表现做了点评,认可了同学们在上一学年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势头,继续在学习、工作各方面提升自己,同时建议大家在答辩时量化成绩,突出亮点。

本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之间互相学习,形成比赶追超的氛围,在同学中树立典型,为扩大优秀学生的影响力起到了助推作用。

作者 徐璐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