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支部组织新学期政治学习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715

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在新校区文理楼学院各会议室、教研室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学院领导分别到各支部参加学习。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各支部认真组织,以“领学+研讨”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教工党员围绕如何深挖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实现“三全育人”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领会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导向,引导大学生在奋斗和奉献中找寻人生的价值和意义。通过学习学校领导的讲话,教工党员就如何抢抓机遇、进位争先外国语学院能发挥的作用、高质量考核与相关政策导向的意义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校区启用的新起点,围绕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拼出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助力学校进位争先。

学生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深刻学习到新时代中国青年所肩负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唯有树立远大理想,心有爱国赤诚,争做时代先锋,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才能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成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对新学期新校区新起点肩负的职责使命、奋斗目标、前进方向有了清晰认识,凝聚起了同舟共济,奋勇前进的精气神。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