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共团圆,情寄西津渡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727

金秋十月,有着唱不完的颂歌,有着道不尽的祝贺。2020十月一日,既是举国欢庆的国庆节,也是阖家团圆的中秋节。外国语学院Just Service义工站志愿者来到西津渡,为景区游客提供双语讲解引导服务。

两位同学在待渡亭对面的韶关石塔为外国游客提供特色双语讲解服务她们用流利的英语讲解景点历史和西津文化,标准的发音和热情的引导赢得了外国友人的一致认可。尚清戏台及其周围地区客流量较大,义工站多名志愿者在做文明向导,为游客引路、提供热水、纸巾及温度计等用品,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游览体验    

本次志愿服务中,同学们遇事冷静处理,及时沟通,既向游客宣传了镇江当地特色文化,同时也展现出外国语学院义工站别样风采。志愿服务结束后,同学们共同清理了道路上的垃圾他们不仅传递了爱心,也传播了文明希望们能继续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作者 罗诗月 张进玮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