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级俄语专业举办班委竞选活动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840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的组织和管理能力,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班班委竞选评比于921日晚7:00梦溪校区综合楼举行2020级俄语班全体学生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主任赛纳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阐述并提出相关要求,介绍了竞选岗位与其工作范围,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班干部在班级中所扮演的角色。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与和蔼可亲的发言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江南的细雨绵绵带来了些许凉意,但仍然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火热激情,在综合楼教室,连空气中都洋溢着同学们青春的芳华。

首先竞选的是班级中最为重要的职位——班长,王思瑶和王耀东两位同学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俄语班未来的规划,最终,王思瑶同学荣获班长一职。在团支书一职的竞选中,同学们更是勇于参与,共有姜帅、高志鹏、孙傲怡、闫小月、袁心茹五位同学参与竞选,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五位同学分别表达了对于团支书一职的重要理解,最终经过激烈竞争投票,姜帅同学胜出。接下来,结合自我推荐和班级投票,共选出六名班委,分别是:组织委员——石晓颖,宣传委员——崔永权,学习委员——杨尚金,心理委员——张鑫、邹依桐,文体委员——马乐,生活委员——刘秋雨。

投票全过程始终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每一轮竞选都由不同同学担任唱票、验票、监督的职责。在整个竞选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一心想为俄语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这种敢于争先、拼搏向上、永不气馁的精神集中体现了俄语班级学生的精神风貌。

此次班委竞选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提高了班委的责任感与工作思想水平,为日后俄语班级建设活动打下了组织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俄语系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作者 崔永权 袁琳  审稿 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