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者:周爱前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41

7月2日,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三502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69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宣读《关于同意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党建引领,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从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师资结构、学生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谋划部署了今后三年学院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报告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发展进入新阶段,应着力谋划新发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 “教学立院、科研强院、和谐兴院”理念,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通过制度建设、学科点建设、机构改革、人才引进、团队组建、青年教师及后备干部培养等有效手段,凝心聚力,做到学院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同频共振,时间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在质量上促成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对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进行表决。在听取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后,与会正式党员履行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7名同志组成的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之后,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