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44

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理楼1546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姚双良书记首先对照学校2020年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综合考核办法的要求,逐条逐项分析党建综合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对标找差,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找出目前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姚双良书记还就学习强国参与率、党建活动室建设、党日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学习重要性,支部督促、党员自觉参与到学习中;党建活动室要有特色、有主题、有内涵,用心打造党建工作阵地,以阵地建设为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提供重要场所,增强党员归属感,提升组织凝聚力;党日活动开展要提前谋划,与学校、学院发展方向、重点业务工作相结合,要定准题,突出实效,增强政治性。

与会人员还围绕当前新校区师生关心的问题、下半年党建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进行了发言与研讨。姚双良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适应新环境,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进行了集体讨论,确定了学院党委委员分工,为下半年党建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