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说明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880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相关事项,10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16号楼208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说明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刘豪老师主讲,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豪老师就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使用、报到证的作用及改派、就业信息上报等方面向毕业班同学做了详细说明。首先,刘豪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同学们毕业后的主要去向,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合理规划,明确目标。随后,刘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协议签订的填写规范与使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协议条款内容。接着,刘老师就就业信息上报、派遣流程、报到证的使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刘老师还特别强调同学们应关注个人档案的去向,要求同学们了解档案材料组成与寄送流程,以防档案丢失、遗落。最后,他希望毕业班同学们能够拥有足够的信心,掌握正确的认识,采取踏实的行动,勇于尝试把握机会。

外国语学院一贯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服务水平,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需求,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与满意度。本次就业政策说明会对培养毕业生就业主人翁意识,掌握就业政策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

作者 徐璐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