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出行•爱生活•爱健康---外国语学院举行秋日长山单车比赛

发布者:马延华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690

慢行,快骑,低碳校园,没你不行;工作不止于快行,生活止于慢行。1030日的长山校园,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文理楼前,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个个身着轻便服装,参加外国语学院2020低碳出行·爱生活·爱健康”主题健身骑行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慢骑和快骑。第一部分的慢骑要求参赛者在一定距离内脚不能着地,不能超过左右边界,到达目的地最慢者为获胜。经过紧张角逐,以吴明军教授为首的橘色队伍获得第一名。经过了紧张的慢骑,第二部分的快骑让大家们彻底放松心情,围绕美丽的水库快骑一周,感受长山校园秋的魅力。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出欢乐和谐、友爱互助的团队气氛。大家纷纷表示,骑行健身活动形式轻松新颖,利于身心放松,感觉自己年轻了很多,更加期待下一次工会活动。

                                              (作者:岳瑜;审稿: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