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马延华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609

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进一步统一对教学要求及管理的认识,并安排部署学院下一阶段的教学要求和任务,外国语学院于1030日上午在长山校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例会。会议由方小勇副院长主持,教务办主任,各系部正副主任参加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列席会议。

首先,方院长对学院前期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各系部主任在教学安排过程中克服困难,通力合作的大局意识和协同精神,对尽职常规教学、英语专业综合评估过程中付出的教职员工表达了感谢。方院长指出:学院的每一个进步和发展均离不开系部主任的付出和全体教师的努力。接着,方院长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时间、形式、内容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进行了周密的部署,要求各系部召开系部会议,传达并按要求落实学校、学院相关部署。之后,方院长领学了学校评估处下发的关于各项教学文档资料检查的要求以及扣分项的细则,其目的是帮助系部主任更好地了解学校相关部门对教学文档管理的要求。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方院长通报了学院督导组以及学校督导组对教学文档检查的反馈意见,并请院督导组组长常留英老师详细介绍了在文档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错误和注意事项。接着,方院长对即将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的辅导形式、辅导团队的构建等事项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最后,会议还讨论了下学期的教学安排。

通过本次教学例会,各系部更加明确了各自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为全面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奠定了基础。 

                             (撰稿:马延华   审核:方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