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成功举办“破冰之旅”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728

为增进社团凝聚力帮助新成员尽快融入,增强新成员归属感,11月1日晚上,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在梦溪校区东苑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破冰之旅”晚会。学院部分心理委员参与了活动。

伴随着主持人蒋杰和李跃同的中英双语开场,破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抢凳子、画面具、刻南瓜、英语版谁是卧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带给了同学们轻松愉悦的体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英语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在互动活动中间穿插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崔雨婷等多位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将整场活动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同学们纷纷鼓掌欢呼,随之摇摆蒋杰同学表演的“飞鸟和蝉”让人眼前一亮也收获了同学们满满的掌声。

本次破冰活动,展现了英语协会同学们的活力与风采,加深了协会会员间的友谊巩固了同伴关系,同时有助于提高协会成员英语学习兴趣,为锻炼英语交流能力提供机会活动反响不错,协会成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接下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者 费健雄 周睿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