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成功举办“乘舟勇进,活现画中”之黏贴画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824

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增进外院同学们的感情与凝聚力,同时庆祝江苏科技大学办学50周年暨长山校区全面启用,11月6日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在梦溪校区三号教学楼305室开展了“乘舟勇进,活现画中”之黏贴画活动活动由协会副会长张晶、沈传琪同学主持,2020外国语言文学类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规则,将同学们随机分为四个小组,并选出了每组组长和活动观察员,组长代表本组选取活动材料并开启本组活动。同学们根据随机发放的报纸和材料挑选出合主题的内容进行黏贴,再画笔对卡纸进行设计和装饰。制作过程中不得进行语言交流。同学们通过创造性思维,合理分工,团结有序,高效地完成了黏贴画。最后,各组组长对小组作品主题和内容进行诠释,并由观察员对各组表现进行点评。经过激烈讨论和表决,“我心洋溢组”最终胜出,获奖组组长卜闻利代表本组组员上台领取奖励并留影纪念。

本次活动为新生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同学们在活动中分别承担了合作者、领导者和协调者的角色,通过活动增进了人际交往能力。                       

作者 吕思源 张晶 闵敏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