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家”之风采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821

为展示长山校园的多姿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人文艺术气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近期举办了“欣欣向荣”新校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同学们的镜头记录下周围的人、事、物,多角度展现长山校区全新气象与美丽风光,分享长山校区校园生活的点滴与美好,使同学感受“家”之美,感知学习生活和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在展示美丽新校园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操。

活动经过学院学生会的大力宣传后,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响应、积极参与。活动通过班级推荐、同学自荐等途径,征集到了建筑、自然风景、纪实等多种摄影作品共计50余份。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学院师生组成的评委团队从专业与公平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甄选,最终评出了获奖作品,共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记录生活、记录美好瞬间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爱校爱院的真情,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与文化艺术修养。

作者 赵晓花 刘萧豪  审核 张霞 

刘枝永192211101225 (2)

刘枝永192211101225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