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周玥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701

    11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长山校区文理楼1546召开了20-21学年秋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院长吾文泉教授、研究生部主任吴明军教授、导师代表、研究生任课教师代表以及三个年级的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曾景婷副院长主持。

    与会的同学主要围绕课堂教学情况、教材使用情况、对授课教师的建议、评奖评优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吾文泉院长、吴明军教授、赵霞教授等对研究生的学业、科研和就业等问题一一进行了指导。经过充分交流后,曾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位同学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会在认真梳理后向相关部门和人员反映,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全面提升培养质量。同时,她也希望各位同学注重平时与导师和老师的沟通,增强成果意识,培养德才兼备的素质,为今后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早做规划。

                                          (作者:周玥  审稿: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