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你同行”冬日送温暖——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069

正值大雪节气,外国语学院考研学子一大早就来到文理大楼自习室紧张复习备考。为鼓励广大外院考研学子,1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55开展了“冬日送温暖”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张霞,团委书记刘萧豪,辅导员闵敏参与本次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亲切询问同学们近期复习情况,了解同学们学习状态。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一直以来求学奋进的努力,表扬了同学们不畏艰难克服条件的心态。希望大家能在最后冲刺阶段稳定心态,保持自信,不骄不躁,不气不馁。姚双良书记表示学院将尽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自习环境,他现场给同学提出指导性建议,鼓励同学们主动咨询相关指导老师,为考研初试、复试做足准备。

活动中,领导老师们用嘘寒问暖的关怀,让考研学子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家”文化的温暖。最后,全体老师为每位考研学子送上冬日小礼包,祝愿同学们能够在考研初试中收获满意的成绩。

参与此次活动的田雨梦说道:“这次的‘冬日送温暖’活动,不仅使我树立了更大的信心,还让我与老师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我深深感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的身后有整个外国语学院关爱着我、支持着我,让我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不再孤单。”

外国语学院一贯重视毕业升学就业工作,开展各项活动为考研学子在备考路上保驾护航。据悉,外国语学院2020年考研人数共63人,其中报考本校人数较往年呈上升趋势,这表明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在同学们中的认可度逐年提升。

作者 徐璐 肖文琪 闵敏  审核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