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南京校友走访工作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33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学院发展,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方小勇、党委副书记张霞、团委书记刘萧豪一行走访南京校友代表,与校友进行深入交流。

方小勇副院长、张霞副书记一行受到南京校友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学院2005届校友至2016届校友与到访老师进行亲切参加交流。回忆往昔,感慨万千,校友们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学院老师的谆谆教导与悉心照顾,在校期间获得的成长是事业发展的基础,离校后时刻牵挂学校、学院发展,愿意为学校、学院发展献策助力,要以更好的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

方小勇副院长、张霞副书记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成果、新校区启用、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祝愿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高的成就,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见证母校的发展与变化。

为加强南京校友间的联络,在做好前期摸排梳理工作的基础上,外国语学院建立“江科大外院南京校友会”微信群,目前已吸纳南京地区20余名校友加入。在壮大外国语学院南京校友大家庭的同时,为校友间联络组建交流平台,加深校友与母校间的情感与纽带。

2016届校友蒋雨薇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学院南京校友群,通过此次校友见面会,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得到了学长学姐的支持与帮助,对未来在南京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友的归属感与凝聚力,建立起校友与学院的纽带与桥梁,加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学院校友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