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929

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1546会议室组织2020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院党政办主任李连军老师,团委书记刘萧豪老师,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玥老师担任评委,徐毅等9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答辩。

在转正答辩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总结陈述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各位预备党员在思想上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并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预备党员也对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与反思并决心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本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提问环节,预备党员就党的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等方面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9位预备党员的现场表现进行认真细致的评议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9位预备党员同学顺利通过答辩,进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环节。

预备党员答辩是外国语学院坚持党员发展程序与纪律,严格执行大学生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要求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与考察,提升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作者 徐璐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