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各年级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822

12月9日,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了年级大会。大会年级辅导员刘萧豪、闵敏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出席。

首先,辅导员们要求各位同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底色增强大局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立场树立规矩意识,遵守校纪校规。辅导员老师特别强调同学们注意个人言行,尤其是网络言论,学会辩证看待问题,对有背事实的网络消息不转发,不点赞,不评论。其次,辅导员们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日常管理工作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提醒同学们在冬季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同时提醒同学们注重在公共场合做好个人防护,注重言行举止文明得体。辅导员对考风考纪诚信作出了严格要求,向同学们指出诚信的重要性及考试违纪的严重性。日常管理工作方面,辅导员对QQ群的群管理及纪律意识等工作作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会上,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在期末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有效指导,提醒同学们集中精力备考期末,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安全有序地度过接下来的期末学习生活。最后,辅导员还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并希望同学们配合学生干部完成各项任务。相关年级负责人对年级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介绍并和同学们进行简短交流。

会后,辅导员们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同学们冬季宿舍卫生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

作者 徐璐 杨志文 闵敏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