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989

12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方小勇、团委书记刘萧豪,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文、副总经历陈园娇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齐文总经理对方小勇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策马翻译培训公司规模、发展前景、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提供专业实践锻炼平台,吸收更多优秀学子加入策马集团,投身翻译培训行业。方小勇副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发展成果、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与齐文总经理就人才培养、行业发展、市场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环节结束后,方小勇副院长与齐文总经理签订大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在齐文总经理带领下,方小勇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参观学习中,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后续招聘宣讲会、学术讲座、实习安排达成广泛共识。

本次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的签订是外国语学院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对接,携手共同培养社会所需的专业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就业机会。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