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嘹亮,力争上游——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者:马延华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973

为了更好地加强教职工间沟通交流,营造欢乐,祥和的团队气氛,展现教职工的多才多艺。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01225日举办了教职工迎新年掼蛋,卡拉OK比赛。

卡拉OK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参赛老师们一改往日课堂严肃形象,歌声或高亢,或婉转。抒发了内心对生活的情感,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最后,杜冰老师的一首《站在草原望北京》获得一等奖。

每年掼蛋比赛是外国语学院的传统迎新活动。本着 “同舟共济,力争上游”的精神。老师们手中握牌,运筹帷幄,充分享受牌际间组合变化的竞争。最后,何凌霄和郑金权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新校区,新征程,在活动中大家共同回顾过往岁月,展望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创佳绩。


(撰稿人:岳瑜,审核人: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