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20年江苏省“鼎傲杯”本科院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总决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232

20201231,第四届江苏省“鼎傲杯”本科院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决赛开幕式于当日上午9时举行。南京师范大学大学外语部主任朱有义老师主持开幕式,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永祥老师致欢迎辞。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会长王海啸老师、常务副会长李霄翔老师以及担任决赛的评委老师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总决赛于9:30正式开始。经过网络初赛选拔,外国语学院钱晨同学代表学校与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通大学等省内35所高校的5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决赛。总决赛由复诵和复述两部分组成。经过激烈角逐,由方小勇老师指导的钱晨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南京鼎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为校内预选赛、全省决赛二个阶段进行。大赛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深度融合、探索提高大学英语听说能力的新模式和新方法。

据悉,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每年均举办“鼎傲杯”本科院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希望学校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以提高自身的口语能力,并在今后的“鼎傲杯”及其他的口语比赛中再创优异成绩。

  

  

(撰稿 钱晨 审核 方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