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新学期 焕然一新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767

  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了给学生返校隔离后正常学习营造清洁优美、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文明自律、感恩奉献的意识,外国语学院飞扬志愿者协会于3月4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清扫校园”活动。

  活动前,飞扬志愿者协会于3月2日在线上志愿者招募群中发布招募信息,划分好需要清洁的区域任务,向志愿者通知活动时间地点以及具体事宜。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根据分配好的任务对外国语学院所在的报告厅、文档室、党建活动室、图书资料室进行打扫。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脏、积极动手,分工合作,高效完成了清扫工作,经过大家的辛勤付出,文理大楼内外国语学院区域焕然一新,新学期迎来了新气象。

  志愿者们表示,他们通过参加校园清扫活动,提升了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相信在新的学期,同学们将同样以焕然一新的状态,面对新的学习生活,战胜新的挑战。

作者 郭维林 徐佳鑫 刘萧豪  审核 张霞